我是学习,我不爱你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如果你幼体化

*嗯……第一次写乙女……欢迎捉虫!

*设定是你幼体化心智也会退化

*就当你退回了6岁吧……(比螺丝小!)

*准备带耀哥玩,当然,相信我!一定会ooc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
     昨天凯莉给了你一块蛋糕,你满心欢喜地吃了,殊不知这个小魔女是来整你的,然后,就有了今天这一幕……

    
     你拖着宽大的睡衣就出来了,领口太大导致右半部分的肩露了出来,上衣太长能当裙子传,所以你干脆把裤子脱了。然后巧遇到格瑞,由于心智的退化,就对格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    
     真是引人犯罪。

    
     “xxx?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格瑞开口问话,手捂着嘴,全身颤抖,满面通红。

     “大哥哥是在说我吗?”

     你用食指点着嘴唇右侧,做出了一个疑问的表情。

     格瑞,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     不管怎样,还是要给你换件衣服,免得更多人想.范.罪.

     私心原因,格瑞给你选了一件白色洛丽塔装。

     但穿上之后更引人犯罪了啊!

     格瑞带你去了一趟大厅,然后……

     行了我已经知道第二天的头条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 然而单纯天真的你什么都不知道,就乖乖地闭嘴不出声。

     “格瑞!”远远的就看见一坨金色(什么鬼)跑过来,没错!(我错了)那就是金!

     金的注意力又放在了你这里,“格瑞,她是谁啊?长得好像xxx诶!”

 
    你使出了必杀技,灿烂微笑加亲切称呼。

     “大哥哥。”

     好……好可爱……

     金的反应没有格瑞那么大,so,事实证明了 ,坦率的人其实更不容易被暴击。

     “诶!难道说她是……”金突然指着你,大呼道。格瑞扶额,终于知道她是谁了吗……

     “xxx的孩子!”

     噫少年郎你的智商堪忧啊。

自由森林(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爱写自由森林)——

 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的吗……”得知了真相的金不好意思地挠着头,格瑞扶额,天知道自己这个幼驯染为什么那么蠢……

     天知道为什么那么巧,每次和你来自由森林都会遇到蕾丝(呸划掉)雷狮海盗团。

     正在雷狮准备开干的时候,卡米尔拉住了他,“大哥,你看对面,那个小女孩长得像谁。”

     “xxx?仅仅只是极度相似而已吧,她可没这么小。”雷狮瞟了你一眼,完全不觉得你是你本人。“大哥,难道你忘了吗?以前我变小的时候……”卡米尔越说脸埋地越下,因为,往事不要再提。

     关于兄弟间的那点事儿。

     “好像也就只有这种可能了……”雷狮思索,这是他排除了多个可能后,留下的唯一可能。“但是,我可不准备停战。”雷狮扯出一个狂妄的笑,“佩利,你跟我去拖住格瑞,帕洛斯去和那金毛小子打,卡米尔,去抢xxx。”

     卡米尔懂了雷狮的意思,佩利和帕洛斯虽然不懂,但还是照办了。

     然后……然后成功地招来了嘉德罗斯。

     不要问我为什么(因为我懒)。

     之后,一直在暗处寻找机会的神经药(不是)神近耀趁着大佬们混战时,完美地抢走了你。

     鹬蚌香蒸(我呸)相争,渔翁得利。鹬和蚌最失败的一点是都没发现你被抢了。

     你由于好奇,所以伸手拉下了神近耀的面罩。

    
     事实证明了,面罩不是本体。

     拉下面罩的神近耀比想象中还要好看一些,多了几分少年的稚气,却毫不影响颜值。

     小孩子总是坦率真诚的,你对神近耀笑了一下,“大哥哥,好看。”神近耀脸红了一下,但仅仅是一下,他纠正道,“不是大哥哥,是男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 “男朋友?”你头微微一歪,随即对着神近耀的嘴就亲上去,“男朋友的话,是要这样吗?”

     神近耀,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     第二天醒来时,你已经恢复了,但关于昨天的事完全不记得。

     好在的是你在自己家里。

     至于神近耀,并没有对你做什么,只是试着感受一下和女朋友约会的感觉。





    
终于搞定了!

感觉偏了好多耀哥啊……

告诉耀哥我爱他!

评论(7)

热度(3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