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学习,我不爱你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呐,不要让我伤心啊

*准备写囚禁向,不过准备清流一点

*内涵嘉/瑞/雷/耀/卡/安

*设定是双向暗恋

*万年不变的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什么时候才能只看着我呢?

     不要看那个女人啊,她的眼神好讨厌哦。

     眼里只能有我一个啊。

     呐,不要让我伤心啊。

     嘉德罗斯

     昔日嚣张的小霸王现在只能任你宰割,双手双脚都被紧紧地绑住,他一脸警惕地看着你,“喂,渣渣,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话语中带着些许恼怒,完全被囚禁时该有的害怕。你对他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,“我喜欢你哦,罗斯。可你眼里好像完全没有我啊。”你转身拿起一把手术刀,向嘉德罗斯的脚刺去,将脚筋挑掉。嘉德罗斯没有吭声,传来的是几声闷哼,“绑着脚不舒服吧,那没关系,我马上帮你解开了哦,不过,忍一忍吧。”你的手抚上嘉德罗斯的脸,他厌恶地别过头去,又貌似带着几分不舍。你脸色一沉,“呐,不要让我伤心啊,罗斯。”

     为什么,明明是那么喜欢你。

     可为什么我却会被你囚禁。

     快乐霸道的小狮子,从此成为了你一人独有的笼中鸟。



     格瑞

     从昏睡中醒来,格瑞感觉到有温热的气体在耳边喷射着。“xxx?你为什么会……”格瑞想动一动身,却发现根本动不了——双手被你固定在床头,双脚被你捆绑在床尾,身上还压着个你。你揉揉眼睛,打了个哈欠,表示刚睡醒。“醒了吗,格瑞。”“你还没回答我的话。”格瑞保持着冷静,但就是他不冷静,也是没有办法的了。你装着若有所思的样子,头一歪,好像在想着什么事,又突然跳下床,“你看,这里是你余生要呆的地方啦~至于金他们嘛,没有关系的,我早就把他们全部杀掉了哦!我是不是好棒啊!”你又向格瑞一回头,“还有啊,不要让我伤心啊格瑞,否则,你的脚可能会废掉的哦~”

     格瑞的脸上,第一次出现不可思议与恐惧的神色。

     昔日最爱的女孩,如今是一个恐怖的恶魔。


     雷狮

     “哈?鶸,你想玩捆绑play?可以啊,把我放了,我陪你玩。”雷狮满脸不在意地看着你,完全不认为这是多大点事,一脸玩味的看着你,你不屑地笑出声来,走到雷狮面前,捧起他的脸,“听好了雷狮,老娘喜欢你,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,可你好像一点点——都没在意过我呢。”突然你又放开他,用食指抵着嘴唇,“不过没有关系呢,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的私有物了~”雷狮愣了半天,才搞懂你的意思,你是认真的。随即又放声大笑起来,越笑越狂,到最后笑的像个神经病。

     那就一起沦陷吧。

     我不介意陪你玩禁忌游戏,xxx。



     神近耀

     你们两个都是不爱说话的人,气氛楞是尴尬了好久。“到底……”还是神近耀先开了口。你用了一个笑应答,“我把你囚禁了呦。”你说话从不拐弯抹角,不爱用更深隐的话表达自己的意思。神近耀没有那种紧张恐惧的神色,而是更加疑惑,“为什么你要……”“因为我爱你,耀。”“这样做”三字还没说出口,你就把神近耀的话打断了,“你的世界,只有我一个人就好了。”神近耀第一次迷茫了。

     我该怎么办,明明我也是喜欢你的。

     可我不想失去自由,更不想失去你。



     卡米尔

     “xxx?这里是哪?”卡米尔从甜美的梦中醒来,而迎接他的是残酷的事实与面前笑盈盈的你。“卡米尔醒啦。”你端过一碟蛋糕,挖下一小块,喂到卡米尔嘴里,卡米尔乖乖地接受了,理智告诉他,一定要乖乖听你的话。“喜欢吃蛋糕对吧?那蛋糕的滋味你能舍弃吗?”卡米尔摇摇头,你投给了他一个“乖孩子”的目光,“同理,我喜欢你,所以我做不到舍弃你。”你又挖了更大一块蛋糕,塞进卡米尔嘴里,“倒不如反过来说,我想让你只能成为我一个人的。”卡米尔一愣,随即又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 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  所以……我可以为你舍弃自由。




     安迷修

     阴暗的地下室,寒冷的气息使安迷修清醒过来,他定了定神,看见了面前笑着的你,感觉到了手上以及脚上的束缚,对你礼貌地笑了笑,“小姐,如果这是个玩笑的话,还请不要太过了。”你的神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修长的手指抚上安迷修的脸颊,“这可不是玩笑,安迷修。”你的手指划过安迷修的嘴唇,引起了一阵酥麻感。“你救过的公主有多少个了?”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安迷修咽了咽口水,有种不安感在他心中蔓延开。“你看,多的你自己都不知道了呢。”你一声嗤笑,“但现在,你只可以,有我这唯一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 小姐,是想通过囚禁来把在下留在身边?

     其实不用的啊,在下,一直都只爱你。
















惊不惊喜?刺不刺激?清不清流?

还有啊囚禁嘉嘉的想法千万不要有否则很大几率会死。
  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